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统计离退休教职工机动车辆信息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2018-07-18

学校各校区机动车门禁系统建设及升级改造工作已基本就绪,将全部采用车牌识别模式。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须向学校安全管理处报送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经常进出校园的车辆信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记范围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及其配偶、子女所属机动车辆信息 。

二、登记要求

(一)机动车辆行驶证须在离退休教职工或配偶、子女名下。

(二)离退休教职工填写《济南大学教职工及配偶、子女机动车辆信息登记表》,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710680545@qq.com。离退休教职工携带《济南大学教职工及配偶、子女机动车辆信息登记表》及登记车辆的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到离退休工作处办理。

三、登记办理时间:6月26日至7月3日正常工作日。

登记办理地点:主校区在离退休工作处一楼三科,舜耕校区在离退休工作处二科。

咨询电话:0531-82767981

四、离退休工作处7月6日将统计信息汇总后上报学校安全管理处。安全管理处负责到公安交警部门审查报送信息的准确性,对不真实信息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一日

附件:济南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及配偶、子女机动车辆信息登记表.xls

« 上一篇:关于寒假期间的有关事项通知
» 下一篇:退休人员报到流程图

Copyright © 济南大学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