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校四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2024-02-28

2月2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校四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谋篇布局2024年新计划,全力冲刺新学期。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杨立存主持。

杨立存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在学校四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上作的《锚定目标抓落实 聚焦重点求突破 努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工作报告精神。杨立存从2023年工作回顾、2024年“七个聚焦聚力”等几个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解读,并针对离退休工作处的实际情况提出要求,他指出,刘春华书记的讲话为下一步离退休工作提振精神抓落实指明了方向,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解放思想、负重前行,继续弘扬“艰苦奋斗、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济大精神,锚定目标抓落实、聚焦重点求突破。提高政治站位,讲求方式方法,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关注老同志的思想动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切实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思想政治引领工作。

处长高卫红传达了刘宗明校长讲话精神及学校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并结合离退休工作处的重点工作,从服务保障、老年课堂、发挥老同志作用、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对离退休工作处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关注老同志的身心健康,了解老同志需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真心实意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用心用情,抓细抓实,努力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 下一篇:学校党建工作考核小组对离退休工作处党建工作进行实地考核

Copyright © 济南大学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