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2017-2018年度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2018-07-06



pic003.JPG


pic005.JPG


pic002.JPG






7月5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2017-2018年度优秀党员表彰大会,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公室主任滕晋、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成员、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孙凤金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离退休工作处党委2017-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并向受表彰的66名优秀党员颁奖。颁奖结束后,刘效东代表处党委致词。在致词中他强调: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校离退休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探索新举措,解决新问题,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学校新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落实党组织工作经费、为党支部书记、委员发放工作补贴。为我校离退休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制度支撑和政策保障。下一步要着力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二、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切实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三坚持以精准服务为宗旨,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四、坚持以价值取向为核心,持续深入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五、坚持以建设模范部门为目标,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老干部工作队伍。

不忘本来,方有未来。各位老党员们表示要不忘革命初心,助力伟大时代。以坚强的党性影响人、带动人,以丰富的阅历教育人、引导人,为党和人民事业持续增添正能量。做新时代有为老人,继续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创新性、国际化、有特色的世界高水平大学再立新功。



撰稿:刘效东

« 上一篇:离退休工作处举行优秀党员表彰座谈会
» 下一篇:学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Copyright © 济南大学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