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老同志赴四门塔春游踏青
作者:赵朋  来源:本站原创   2012-04-26

 

四月的济南草长莺飞。4月13日上午,离退休处组织223名老同志到四门塔景区春游踏青。
清晨7时30分,老同志们分别从东西校区出发。四门塔景区坐落在有着“济南后花园”之称的南部山区柳埠镇,包括四门塔在内的众多文物古迹都是千年古刹-神通寺的历史遗存。每到一个景点,大家拍照留念,玩得非常开心,老同志们兴致勃勃边欣赏美丽的山景边拉着家常、谈着近况和晚年的幸福生活。
   整个春游活动中,离退休老同志们沐浴着温暖的阳光,闻着阵阵花香,精神愉悦、兴致盎然、心情舒畅。他们不仅欣赏到大好的春光,增进了身心健康,也得到了一次与老同事、老朋友们难得的交流机会,增进了友谊。
   离退休处对这次春游踏青活动非常重视,进行了精心准备,研究制定了多项预案,还专程请学校医院的医务人员全程陪护服务,保证了春游活动的顺利进行。

« 上一篇:缤纷四月,排球争锋 --离退休工作处出战学校女子排球赛
» 下一篇:缤纷四月,排球争锋 --离退休工作处出战学校女子排球赛

Copyright © 济南大学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