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致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新春慰问信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来源:本站原创   2012-01-01

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老同志:

您们好!玉兔逐月去,祥龙踏春来。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同时向关心、支持学校离退休工作的各级领导、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的家属表现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1年,是党和国家事业改革发展极其重要的一年。我们和全国人民一起迎来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华诞,全校师生员工在重温党的历史中,获取了自我创新、自我发展、自我提升的精神力量,进一步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改革创新,毫不动摇地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刚刚过去的2011年,是学校制定并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的起始之年,是学校朝着建设综合性、开放式、国际化、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奋斗目标阔步迈进的重要一年。这一年,全体济大人同心同德、开拓进取、无私奉献,谱就了学校与个人共奋进的动人篇章;这一年,全体济大人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坚持“一二三四”的发展思路,更加坚定地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的道路,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积极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队伍建设、基本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刚刚过去的2011年,离退休工作处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牢牢把握“亲情服务”主线,进一步转变服务方式、细化服务内容、拓宽服务渠道、扩大服务范围,主动关心离退休老同志的思想、学习和生活,在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和加强离退休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并以优异成绩通过了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老同志的理解支持、积极参与分不开的。

回顾过去硕果累累,展望未来前程似锦。2012年,是中国传统的龙年,我们将迎来党的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在新的一年里,离退休工作处将以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离退休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振奋精神,加强学习,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和勤奋的工作,积极为老同志服务,努力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为老同志们安享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并与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一起,意气风发地向着新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昭示着美好的未来,新的目标令人鼓舞,新的任务催人奋进。让我们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同心同德奋发有为,为实现我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忠心地希望您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工作,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余热。

最后,再一次祝大家身体健康,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离退休工作处

                                                                          二○一二年一月

« 上一篇:离退休工作处举行“迎新年”联欢会
» 下一篇:离退休工作处举行“迎新年”联欢会

Copyright © 济南大学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