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党支部书记、委员参观“奋进的山东”成就展
作者:刘效东  来源:本站原创   2019-10-2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老党员砥砺奋勇前行,1023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党支部书记、委员到省博物馆参观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展览以“奋进的山东”为主题,分设“百废俱兴 艰苦创业”“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三部分,通过现代科技成就展现与历史生活场景还原的鲜明时代历史接续与对比,透过实物、文件资料及图片,辅以场景还原、动态演示、互动体验等,生动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省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态文明等各领域建设方面取得的巨大瞩目成就。

        参观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谈认识、谈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建设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 上一篇:我校在首届“体彩杯”省直老干部运动会上获佳绩
» 下一篇:离退休工作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开展

Copyright © 济南大学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