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台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2023-12-18

近日,学校台球比赛在离退休工作处老干部活动中心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和学校台球协会共同举办,比赛采取双打和单打两种比赛方式,经过一个多月上百场比赛角逐,离退休工作处老同志取得优异成绩。

今年的比赛适逢学校台球协会成立十周年,吸引了学校众多台球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最大年龄90岁,也有刚刚进校不久的年轻教师,老中青三代人在一起相互尊重、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增进了友谊,丰富了生活,取得了精神文明和比赛成绩双丰收。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沉着应战,整个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90岁的孔德杰老师和87岁的马世俊老师老当益壮,动作麻利,丝毫不输于年轻人,退休老同志的精神面貌极大鼓舞着在职年轻教师,纷纷表示要向老同志学习,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

通过比赛,老同志们的爱好得到了充分的施展,平时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练习,水平也在比赛中得到了充分的发挥,老同志对台球运动的喜爱和执着也吸引了一大批年轻人喜欢上了这项既能动脑又能健身的室内运动,有效推动了学校台球运动的开展。

学校台球比赛成绩如下:

双打:

    第一名 马世俊、关祥臻

    第二名 郑礼胜、张建厚

    第三名 孙振忠、张京明

单打:

    第一名 姜润田

    第二名 孙振忠

    第三名 关祥臻

    第四名 刘兴奎

    第五名 马世俊

    第六名 张京明


« 上一篇: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学院开展“暖心敲门”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 下一篇:离退休工作处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统计年报工作全优等次

Copyright © 济南大学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