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 2024 年老年课堂兴趣班报名通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2024-01-10

济南大学老年课堂本着乐享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增进友谊的原则,采取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模式,学习自愿、课程自选、纪律自遵,以个人兴趣为出发点,旨在满足学校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帮助老同志不出校门能够使自己的兴趣得到进一步提高和展示。在愉快的氛围中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 乐、老有所为”,不断丰富退休生活,提升生活质量,让老同志成为健康老人、快乐老人、时尚老人。 

2023 年老年课堂已结业,2024 年将重新报名,拟开设以下兴趣班,希望离退休老师根据课程设置情况,扫描二维码踊跃报名。凡我校离退休人员在身体状况允许条件下均可报名,年龄较大者须征得家属同意。报名人数达到报班要求即可开班。


                                                离退休工作处

                                               2024 年 1 月 10 日

附:课程表时间安排


« 上一篇:关于组织离退休女工“三八”妇女节线上答题活动
» 下一篇: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23年“银龄助学金”发放公示

Copyright © 济南大学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