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邀请中医专家为老同志义诊的通知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2024-03-25

接学校医院通知,我校将聘请著名中医专家在主校区医院每周定时为教职工坐诊,大大缓解了师生外出就医不方便问题。

为使老同志提前和专家对接,经和校医院协商,本周四(28号)上午9:00邀请专家先到离退处为老同志进行专场把脉问诊义诊服务。地点主校区离退休处二楼多功能厅。

建议有需要的老同志明天前来,提前进行初步诊断,以便以后更便于对接治疗。


专家介绍:

张成博,原济宁医学院院长,医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著名中医药专家。

业医40余载,长期从事中医药临床、科研以及教学工作,临床尤擅支气管哮喘、反复呼吸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肺心病、酒精性肝病、慢性肝炎、脂肪肝、高血压病、冠心病、糖尿病等常见病、疑难杂症的诊治。对中医中风、心悸、失眠、抑郁、健忘和胃肠疾病等内伤杂病也有独到的见解和治疗效果。


离退休工作处

2024年3月25日


» 下一篇:关于对授权机动车辆信息重新登记的通知

Copyright © 济南大学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