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2024-01-18

  1月1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各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通知要求,在多功能厅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处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全体在职党员参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杨立存主持。

会上,离退休工作处18位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支部思想政治建设、自身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各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送学上门和为困难党员送温暖等活动的经验做法,查摆工作中的不足和难点,各支部对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和工作思路在会上进行了交流。

 

 

 

 

 

 

 

 

 

杨立存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2023年各支部为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和主题教育的开展,在理论学习、支部建设、帮扶慰问、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对各位支部书记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会上还将学校相关警示教育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各支部要时刻关注党员思想动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把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位党员的心坎上。各支部要谋划好2024年的党支部工作,持续加强党支部建设,为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处长高卫红建议各支部要注重活动品牌的打造,还就如何让党员带动普通退休人员共同进步,如何将党建与社会服务和关心下一代工作深度融合,以及如何推动离退休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与各位书记进行了探讨。



« 上一篇:学校党建工作考核小组对离退休工作处党建工作进行实地考核
» 下一篇:学校党建督导组来我处督导工作

Copyright © 济南大学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