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大学关工委袁顺友副主任一行来访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来源:本站原创   2012-04-12

 

4月11日,河南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袁顺友一行来访,调研、了解我校关工委工作、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等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金丽会见客人,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离退休工作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张金丽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客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离退休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学校高度重视,努力创造条件对相关工作给予支持,取得的经验及成效。随后,教务处、离退休工作处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学校青年教师培养、离退休工作、关心下一代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袁顺友副主任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对济南大学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济南大学今后的发展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 上一篇: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老党支部委员参观山东博物馆
» 下一篇:花甲老人祭英灵--第八党支部组织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Copyright © 济南大学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