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作者:王刚  来源:本站原创   2012-02-27

 

2月2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分别召开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2年学校离退休工作。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范跃进书记讲话精神,深刻理解领会学校发展的八条基本经验,学习贯彻程新校长对2012年及新学期工作的部署与安排。并结合我校离退休工作现状进行了讨论,认真研讨分析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目前的主要问题和任务。根据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总体部署,理清思路,明确措施,确定了年度工作重点:一是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和龙头,全面加强离退休人员思想政治建设和离退休党支部建设,二是以建设“放心满意工程”为立足点,扎扎实实做好亲情服务工作,三是进一步健全完善岗位职责,提高工作人员素质和水平,不断加强离退休工作队伍建设,四是大力加强文化建设,不断满足离退休人员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会议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和中心工作,以学校党委全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为契机,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提高政策运用能力、服务管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改革创新能力,为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深入落实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好服务保障。

« 上一篇: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庆三八”离退休女教工联欢会
» 下一篇:致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新春慰问信

Copyright © 济南大学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