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2019-01-17


    116日下午,学校分别在主校区和舜耕校区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张士强校长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18年学校工作情况和学校2019几项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王玉华主持会议。4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

    张士强校长从 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师资水平进一步提高;聚焦学科多元发展,优化学科发展布局;积极打造平台,科学研究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坚持开放办学,合作交流工作稳步提高;提高保障服务水平,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顺利开展;强化阵地建设,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生活等九个方面向老同志们详细通报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

    张士强校长指出,2018年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2019年学校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科强校战略,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提升创新能力,提升离退休服务水平。

    张士强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学校的发展史册上铭刻着老同志们的业绩,学校明天的发展和建设,仍然需要大家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恳请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改革和发展事业,添砖加瓦、燃薪助力。同时祝愿离退休老同志阖家幸福,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 上一篇: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庆“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 下一篇: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支部成员、行政组长年终座谈会

Copyright © 济南大学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