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支部成员、行政组长年终座谈会
作者:刘效东  来源:本站原创   2018-12-27


    1226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在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党支部成员、行政组长2018年终座谈会,会议由孙凤金处长主持。

 处党委书记刘效东对一年来的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寒假前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孙凤金处长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对各党支部成员和各行政组长对处里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大家通报了离退休工作的开展情况,就近期老同志们关心的几个热点问题进行了解释和交流并号召老同志们对离退休工作处的服务管理工作及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为做好新时代学校的老干部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会议还就今年处里日常工作和活动的开展情况和明年的计划打算作了说明,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会议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离退休工作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 上一篇: 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 下一篇:济南市泉城公证处来我处举行专题讲座

Copyright © 济南大学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