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党支部书记、委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刘效东  来源:本站原创   2019-05-14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落实主题党日制度,丰富党组织活动形式,增强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的党性修养和爱国主义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心,离退休工作处于59日、10日组织党支部书记、委员到台儿庄、微山湖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美丽的微山湖是现代战争革命根据地,在这里,千顷芦苇荡是游击战争的天然屏障,在这里,游击队员们谱写了一曲又一曲英雄的赞歌。台儿庄大战是抗日战争初期中国军队继平型关大捷后的又一重大胜利,也是国共两党第二次合作的光辉结晶。台儿庄,为山东南大门,徐州之门户。自古是南北漕运枢纽,兵家必争之地,震惊中外的台儿庄战役就发生于此。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聆听与重温当年那战火纷飞的年代,全国军民同仇敌忾、誓死抗击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历史民族精神,再次接受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矢志不渝的践行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以实际行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挥正能量,全心全意支持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 上一篇:离退休工作处举办预防脑血管疾病健康知识讲座
» 下一篇: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党支部书记、委员专题讲座

Copyright © 济南大学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