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到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效东  来源:本站原创   2019-05-27



   

    为调研推动“第一书记”工作,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526日,离退休工作处第18党支部党员到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莘县朝城镇陈庄村开展“扶贫先扶志、助学传爱心”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为第一书记带去慰问品,活动期间党员们向当地小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袜子等学习生活用品,观看了小学生精心编排的节目,与管区书记和陈庄村党支部委员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经验交流。

    我校派“第一书记”高卫红、郝东、刘庆红、张福来几位同志带领帮包村党员干部立足抓党建、促脱贫主题,放下架子、扑下身子,充分调研,真正与老百姓打成一片,工作有序推进已初见成效,得到当地政府和百姓的认可,树立了我校派“第一书记”的良好形象。“第一书记”高卫红表示: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持续提升群众对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始终关心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在鲁北大地这片热土上用勤奋和汗水书写无悔的精彩华章。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宗旨,爱岗敬业,脚踏实地,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敬业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 上一篇: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 下一篇:离退休工作处举办预防脑血管疾病健康知识讲座

Copyright © 济南大学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