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20年党支部工作培训班
作者:刘效东  来源:本站原创   2020-10-09

    

    为实现“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基层党建工作要求,提高党支部书记和委员抓党建的能力,107日离退休工作处在二楼多功能厅举办2020年党支部工作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朋忠教授作了“新时代的中美关系”专题讲座,李教授用生动形象的案例、翔实准确的数据解读了中美关系的历史变迁、热点问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中美关系面临的形势和走向。讲座结束后,处党委书记刘效东向各党支部书记、委员通报了近期工作安排,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济南大学《关于推进过硬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方案》。

    培训结束后,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一致表示此次培训很有意义,受益匪浅,今后将结合离退休党员实际,补短板,强弱项,开拓党支部工作新局面。


« 上一篇:离退休工作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 下一篇:学校召开情况通报会暨离退休老同志2020年迎新文艺演出

Copyright © 济南大学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