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行优秀党员表彰座谈会
作者:刘效东  来源:本站原创   2021-07-06

 


丰功伟绩百年路,砥砺奋进新时代。71日上午8时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徽,聚精会神地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庆祝大会结束后,举行了离退休优秀党员表彰座谈会,老党员们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回首峥嵘岁月、畅谈初心使命。有着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原山东建材学院院长林迪生、副院长万起鹏、张晋佐、李堃等老领导、老党员们纷纷: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认真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实况,百年来,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不改初心信仰,前仆后继,不怕牺牲,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虽然退休了,还要继续发挥余热,只要党需要我们,我们就义不容辞向前冲!老党员从青丝少年到银发长者,改变的是时间、不变的是信仰,改变的是容颜、不变的是使命,人退休了,心不能退休,永远跟党走,铁心跟党走。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刘效东说,在党的百年奋斗中,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始终与党风雨同舟、担当奉献,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广大老党员老干部要继续传承发扬艰苦奋斗、勤俭朴素的革命本色,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党,要发挥自身优势,带头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使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发扬光大、代代相传。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孙凤金表示,要大力开展向老党员学习致敬活动,将在日常工作中对老党员老干部多注关爱之情、多怀敬重之心、多办务实之事,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支持他们老有所为、发光发热,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家”的温暖。

会后,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向参加座谈会的全体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并进行合影留念。



« 上一篇:山东老年书画研究会济南大学分会集体创作向党的百年生日献礼
» 下一篇:离退休工作处举行端午节庆祝活动

Copyright © 济南大学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