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庆“三八”趣味答题活动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2024-03-11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来临之际,为丰富学校离退休女教职工精神生活和业余文化生活,让她们度过一个和谐、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相约三月“爱校安全行、健康你我她”线上知识问答活动。

旨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丰富离退休女教工文化生活,提高离退休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整体素质。本次竞赛题目内容涵盖了校园文化知识、妇女权益保障、中华传统文化、生活常识等相关知识。老同志们热情高涨,踊跃答题,有600余名女教职工参与活动。

“莫道桑榆晚,晚霞别样红。”此次活动增强了离退休女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女教工爱校护校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提高了安全防护意识。离退休工作处为获奖女教师颁发了奖品,并为全体退休女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 上一篇:离退休工作处与汇贤社区举办座谈交流会
» 下一篇: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学院开展“暖心敲门”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Copyright © 济南大学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