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老同志参加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培训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2023-11-14

10月30日至11月3日,省委老干部局、省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省干部学院举办了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我校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梁伟、袁法广、曹晓芝、陶珍东参加培训。梁伟代表济南大学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培训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选编)》《山东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常用文件选编(2021年版)》等材料,到山东老战士纪念广场开展了党性教育,听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若干措施》精神、老年人养生保健知识等专题辅导报告,到省自然资源厅、省审计厅、省市场监管局进行了现场教学,听取了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的经验介绍,围绕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班时机选择好、教学安排好、服务保障好、学习氛围好,取得了良好效果。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省委《若干措施》精神,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走在前、开新局”;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精心履职尽责,精准组织落实,精细做好工作,努力把离退休干部工作推动到一个新高度。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队伍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提升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有利于持续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创优提质,有利于更好地团结凝聚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要继续带好头、作表率,在理论武装上不停步,在政治忠诚上不变色,在能力提升上不满足,在作风建设上不偏移,在担当作为上不松劲。

« 上一篇:离退休老党员参观学校办学成就展和舜道艺术馆展览
» 下一篇: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新退休干部适应期培训暨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

Copyright © 济南大学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