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冬季室内趣味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高卫红  来源:本站原创   2018-12-14

为丰富和活跃离退休教职工的退休生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12月12日至12月14日,我处分别在东、西校区举办了冬季室内趣味比赛,共有1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本着“趣味为主、运动适当、活动自愿”的原则,根据老同志身体特点,设置了集安全性、运动性、趣味性于一体的3个比赛项目,分别是麻将、台球、扑克,每一个项目分设一、二、三等奖。比赛过程中,老同志们精神面貌良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比赛结束后,久违的老同事、老朋友谈近况、叙往事,笑声不绝于耳。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室内趣味比赛活动组织的非常成功,不仅增强了老同志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营造了健身的良好氛围,同时给大家创造了沟通交流的机会。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本着一切为老同志服务的宗旨,注重需求引领,坚持精准精细服务,不断提升离退休老同志幸福感、获得感和价值感。


« 上一篇:济南市泉城公证处来我处举行专题讲座
» 下一篇: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学习传统文化、加强党性修养”专题讲座

Copyright © 济南大学离退休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