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济南市泉城公证处来我处举行专题讲座
作者:刘效东  来源:本站原创   2018-12-19


      1219日,济南市泉城公证处政务中心分部5名公证员应邀来离退休工作处为老同志举办财产继承和遗嘱公证专题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主要介绍了公证的基本知识,就公证的概念、主体、业务范围、程序、效力等知识进行了宣讲。然后讲解了与老同志生活密切相关的公证事项。并根据公证员的工作经验,针对在实际生活中对财产处分的需求,结合具体生动的实例,重点对如何办理遗嘱、继承、赠与、委托书等公证事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讲座结束后,几位公证员现场解答了老同志关心的问题并为大家分发了纪念品。

     此次讲座,内容详实,浅显易懂 ,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不但使大家受到了一次公证普法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公证法律事项的了解,增强了大家运用公证手段来维护自身利益的法律意识。


« 上一篇: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支部成员、行政组长年终座谈会
» 下一篇: 冬季室内趣味比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 济南大学离退休处版权所有